里外网

里外网—建材家居供应链、供应链金融及大数据企业级服务平台。

【里外私享家】我不是春困,只是睡眠不足

【里外私享家】我不是春困,只是睡眠不足 - 里外网 - 里外网

  春回大地,窗外正是春光美好,有的人却无精打采,哈欠连连。

  上班

【里外私享家】我不是春困,只是睡眠不足 - 里外网 - 里外网

  开车

【里外私享家】我不是春困,只是睡眠不足 - 里外网 - 里外网

  开会

【里外私享家】我不是春困,只是睡眠不足 - 里外网 - 里外网

  随时随地、无时无刻不在昏昏欲睡,针对此现象,有人称之为春困。

  但!这真的是春困而不是睡眠不足吗?!ㄟ( ▔, ▔ )ㄏ

  别装啦!来里外网给你的睡眠加点料吧!

  不是沙发,也不是床,是个有feeling的贵妃椅,可以舒服地打个盹了!

【里外私享家】我不是春困,只是睡眠不足 - 里外网 - 里外网

  懒洋洋的“瘫”在这柔软的南瓜沙发上发发呆、伸伸懒腰~

【里外私享家】我不是春困,只是睡眠不足 - 里外网 - 里外网

  没有Mr.Right,它就是你睡眠的最好依靠!

【里外私享家】我不是春困,只是睡眠不足 - 里外网 - 里外网

  里外语

  春光无限,别再昏昏虚度了!安静的补个觉吧!

评论

© 里外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